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2018-04-01 李海玲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要求,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仲锁维书记主持会议。

仲锁维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与大家讨论了学院如何学习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尼梅颉副书记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完善山东e支部信息,充分利用好这个党建学习平台。同时,作为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最后,仲书记再次重申,加强并完善微信等网络平台的重要性,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根据学院2018年党建学习计划安排,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讨论,督促并帮助党员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好“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积极开展在线学习交流。

上一条:胡金炎书记赴应用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