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2018-03-21  点击:[]

 

3月21日上午9点,应用技术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仲锁维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仲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尼梅颉副书记宣读并解释学院学风建设具体方案,明确要求小组成员每周听课不少于2次,由学院教学办负责统计公布;蔡文胜副院长传达教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要求系主任每周到教室检查教师到课情况,学院成立督导组,督导落实通知要求。

最后,仲书记再次重申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抓住考风这个牛鼻子,坚持教风考风学风联动,奖优罚劣,公平公正,逐步落实并完善学院学风建设方案。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及落实学校新旧动能转换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