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胡金炎书记赴应用技术学院调研

2018-05-07  点击:[]

 

5月4日下午4点30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赴我院调研,党委办公室、教务处、资源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仲锁维主持,郭治田院长向胡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历史、现状及未来打算。听完郭院长及其他班子成员和两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胡书记表示感触很深,应用技术学院这些年不容易,但总体发展比较平稳,为学校做出了贡献。郭院长在汇报中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思路,未来结合即墨校区的发展,我们要统筹布局,融合发展。特色发展要守住,人才培养要转型。希望大家顾全大局,团结稳定,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