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所属的实验实训中心现有26间31个实验、实训室所,总工作面积4100㎡,能完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服装设计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五个专业71门课程的实验和实训教学任务。

院内实训中心现有:服装工艺实训室、服装设计实训室、服装综合实训室、服装样版实训室、服装CAD实训室、机械CAD实验室、表面处理实验室、高分子材料实训室、高分子材料挤出工艺实训室、高分子材料检测室、特种加工实验室、液压传动实验室、材料力学实验室、机械加工实验室、金相实验室、热处理实验室、冷成型实验室、数字化机床实训中心、海尔机械手实验室、金工实训中心、机床拆装实验室、摄影工作室、艺术设计工作室和专业画室等31个实验实训场所。

院外实训基地有:青岛德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青岛前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欧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青岛专用汽车制造厂、滨州永泰自动化有限公司、青岛宏达塑料总公司、青岛铭昶摸塑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海珊集团、青岛市纺织总公司、青岛好事中集团、青岛即发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凯士得服饰有限公司、青岛天绘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外实训基地。

学院坚持“以德为先,以技立业”的培养理念,坚持“厚德、强技”的育人标准,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坚持“以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为基础,以完善的校内外实习基地为支撑,以成熟的应用技术和高新技术为载体,以综合实习实训为过程”的培养模式,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努力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