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以活动聚人心 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2017-06-06  点击:[]

IMG_8222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6月2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了“爱校知校”党建活动日主题活动,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在青岛大学校友会的帮助下,青大98级校友,现任胶州市大店村第一书记的王雪莉为我们进行了全程的引导与讲解,行程流畅,内容丰富,广大党员思想上受益,行动上添力。

第一站:大沽河博物馆

QQ图片20170605084122

大家参观了大沽河大堤以及大沽河周边的动植物标本,特色物产等,并体验了大沽河古代文明的全真VR投影,使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古代人民的智慧。

第二站:胶东大店村历史文化馆

IMG_8232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李先念、王震等同志率领的中原军区部队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使在场的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精神与思想上的洗礼。

第三站:少海湿地公园以及青岛大学胶州新校区

QQ图片20170605084230

我们参观了少海湿地公园,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是开阔的视野、美丽的人文景、典雅大气的孔子学院。对青岛大学新校址的了解,则让大家进一步知校爱校,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和希望。

上一条:青岛大学校友总会高职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行“责任感与使命感”主题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