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校友总会高职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7-06-19 尼梅颉 点击:[]

 

6月17号上午9点30分,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举行了“青岛大学校友总会高职分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仪垂杰出席并致辞,东校区党工委书记、主任于国权、校友办副主任鲍文胜、原青岛高职校陶国擎、王联、生显训等10几位老领导以及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50余名校友代表以及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仲锁维主持。

      仪书记在讲话中提到青岛大学在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培训基地、博士后流动站、国家特色专业、长江学者创新团队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应用技术学院是青岛大学唯一的应用型本科教育学院,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是社会之所需,高职分会的成立将给应用技术学院带来重要的社会资源。仪书记还谈到:校友是反映母校办学成果的一面镜子,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是母校最好的名片!希望应用技术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实验条件等资源能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更有益的帮助。

1仪垂杰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职分会筹备组副组长兼秘书长尼梅颉介绍了高职分会筹备情况。校友办副主任鲍文胜介绍高职分会首届理事会组成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通过。高职分会理事会副会长95机电郭胜校友宣读校友分会章程(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接下来,仪垂杰副书记为高职分会授牌,新当选的郭治田会长接牌并亲切致辞。郭院长谈到:作为一名在此工作了30多年的老高职人,大家的信任是对本人最大的光荣和莫大的鼓舞。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既得诸位之信任,必尽个人之所能,与大家一道尽心尽力尽责地将校友会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

2郭治田

之后,98财经汤云青代表全体校友致辞,高职分会执行秘书长96印刷柴清波校友致辞并汇报高职分会年度工作计划。最后,成立大会在全场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3授牌仪式

6.17是一个意义非凡、值得纪念的特殊日子,是一个可以载入应用技术学院发展史册的日子。“水流源在海,月落不离天”,遍布海内外的万千高职校友从此有了共同的组织依托,有了与母校联络的纽带,有了共同交流发展的平台!让我们共同祝愿: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4唱校歌

5合影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青岛鑫田制衣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以活动聚人心 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