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两项大创项目成功入选国家级

2016-12-14 刘梅 点击:[]

今年6月份,学校开展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学院初评、学校审核,共有782项入围,其中择优推荐176项申报国家级项目。10月份,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共有93项入选,而我院申报的两个项目全部入选。

一项是由初航老师、张冬日老师指导,14机械一班郑洪虎同学负责的《电气故障智能预警系统》;另一项是由韩萍老师指导,14高分子班王言同学负责的《聚合物基多孔材料的制备及电性能表征》,祝贺两个项目组的全体同学和他们的指导教师,希望在后期研究过程中,取得良好效果。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对未入选国家级的83个项目和未推荐国家级的606个项目按校级项目予以立项。

上一条: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工作交流 下一条:重庆理工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