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工作交流

2016-12-14 刘梅 点击:[]

2016年12月1日上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长刘水国带队,一行四人来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我院院长郭治田、副院长蔡文胜、机电系主任初航、教务主任刘梅老师参加了座谈。

本次刘处长带队来我院交流主要有三项事宜:一是与2013级学生座谈,了解学习情况,便于调整后续教学计划;二是与我院协商2014级学生转段测试相关事宜;三是沟通2017级与我院联合举办新上3+2专业事宜。

在学院会议室,两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有关事项达成了共识,并就即将到来的山东省中职与本科、高职与本科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评估(3+2电气自动化专业)工作充分的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祝贺我院两项大创项目成功入选国家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