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6-11-21 刘梅 点击:[]

2016年11月17日,重庆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孙怀彦副院长,院党总支游四海副书记,教学部主任魏光明老师,实训部主任谢德君老师来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郭治田院长,陈志强副院长以及教学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午9:00开始,两校同行在我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就招生、生源、课程设置、师资配置、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

重庆理工大学坐落于中央直辖市重庆,是中央与地方共建的市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建设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40年的国民政府兵工署第11技工学校(对外化名“士继公学”);后更名为重庆工学院,归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器工业部;2009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重庆理工大学。

为顺应社会需要,重庆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也在探索应用技术型本科转型发展的新路子。此次调研,他们主要希望了解一下我们学院应用技术本科教育的经验及措施,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特色以及实训的开展及技能培训的方式等。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我们对应用技术型本科的发展又有了新的认识,为做好我院的教学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祝贺我院两项大创项目成功入选国家级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