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6-09-07 施先丽 点击:[]

9月1日下午2点,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为4项内容:2015-2016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2016级班主任聘任;2016级学业导师聘任;学院学生工作综合分析及思路举措。

班主任进行了2015年度工作汇报,现场进行了班主任工作测评,评出优秀班主任1名。蔡文胜副院长公布了学业导师聘任情况,并就学业导师的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院团委书记施先丽公布了2016级班主任及学业导师聘任名单。

尼梅颉副书记在综合分析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提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思路:减少面上活动,增加点上沟通;力避功利竞争,注重内力觉醒;多找优点长处,少看问题毛病。把学生的注意力引向内在;相信每一个人都是ok的,美德和智慧与生俱来;学习经典、增长智慧、积蓄能量;建立关系、交流交心、发现优势、激发动力。

最后,院党委书记仲锁维讲话,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希望!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师宣誓及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两个专业研究所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