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宣誓及党员宣誓仪式

2016-09-13 李海玲 点击:[]

适逢我国第32个教师节,为坚定教师职业信念,增强教师幸福感和荣誉感,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应用技术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金家岭校区东院图书馆音像室举行全院教师宣誓及党员宣誓活动。

会议由蔡文胜副院长主持,尼梅颉副书记领读誓词,每位参誓教师满怀激情,认真宣读誓词。

机电系主任初航代表教师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恪守师德、为人师表,努力做 “四有“好老师”。

郭治田院长解读誓词含义,充分肯定老师们曾经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成绩,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明确提出三点希望,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履行教师职责。

之后,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学院机电系教学研讨庆节日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