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两个专业研究所成立

2016-09-06 刘梅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整合学科资源,促进学院科技创新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立足应用、强化实践、突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我院成立表面工程及环境和机电应用技术两个研究所。

表面工程及环境研究所所长由郭治田院长担任,副所长由陈志强副院长、张来祥老师担任,总工程师是谢洪波副教授。

机电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由蔡文胜副院长担任,副所长由机电系初航主任和高广镇副教授担任。

两个研究所的成立对加强教师实践能力培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以及为山东省、青岛市地方产业发展服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为首批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