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1-06-30  点击:[]

6月2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特别是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中作出突出成绩的2个先进党支部和2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程济华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201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治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总支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教职工所做的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下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郭治田强调,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青大先锋活动,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工作。要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贯穿于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党员争优秀带动职工群众争优秀,以党组织创先进带动群团组织和整个学院创先进,形成党群协同、全员参与、齐争共创的生动局面,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