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做魅力新女性》职业妆容及礼仪讲座

2016-03-21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师生素质,做一个自尊、自强、自立、自信、自爱的时代女性,3月17日下午2点,应用技术学院承办了由校妇委会主办的《做魅力新女性》职业妆容及礼仪讲座,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以及高职学院女性师生150余人,在东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共同聆听了宋书灵老师的讲座。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出席讲座。

宋书灵是青岛市优秀专业人才、青岛市教学能手,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国际注册初级礼仪素养师、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家委员会委员,还是一位高级调酒师。

宋老师的讲座围绕仪表、仪容、仪态三部分内容,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结合具体案例有序展开,形象地呈现了现代礼仪、职业妆容的具体应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热情参与,让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受益。

上一条:春风十里不如你微微一笑——记应用技术学院志愿者圆满归来 下一条:李军副校长赴应用技术学院研讨学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