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微微一笑——记应用技术学院志愿者圆满归来

2016-04-18  点击:[]

2016年4月17日,为期十天的“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成功落幕。在本次活动中,应用技术学院共派出40名大学生志愿者,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敬业友善地投入,得到了学校带队老师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这六天里志愿者们早出晚归,细心的为各地的参展者服务,带队参观,维护秩序,帮助他们清洁展区、摆放物品,展演会场上,到处可以看到他们匆忙的身影。赤子之心,用他们真诚的笑容感染着我们。不辞辛苦,他们用汗水帮助者每一个有需要的人。

志愿服务是大学生参与社会生活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是大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成长的现实途径。我们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历练自我,在志愿服务中提升素质,在志愿服务中享受生命。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立爱心陪伴团队 关爱空巢老人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做魅力新女性》职业妆容及礼仪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