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军副校长赴应用技术学院研讨学院发展

2016-03-11  点击:[]

3月11日下午2点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与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见面,传达了学校务虚会的精神,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务虚会五个专题的主要内容以及学院近期主要工作任务。

接着,李军副校长就学院发展谈了四点意见:一是应用技术学院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清晰愿景使命,做好学院定位;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契机,做一流的高等职业教育;三是在人才引进方面,求同存异,建立本学院特有的价值体系;四是关于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编制以及2016年工作计划的撰写,要从思路的转换上考虑问题,要接地气,出实招。

之后,学院领导班子系成员分别从学院办学定位、资源利用、机构设置等方面与李军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习别敦荣教授 “大学发展的形势与战略规划”专题报告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习别敦荣教授 “大学发展的形势与战略规划”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