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在教学单位调整后缩编不缩力

2015-12-24  点击:[]

12月23日下午2:00,李军副校长来到应用技术学院宣布学校决定,院领导班子暂时不变,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122名学生转至机电工程学院。李校长强调:一要讲大局;二要讲团结;三要讲规矩;四要保稳定;五要谋发展。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局,凝心聚力,我们着重开展了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

自决定宣布之日至今,我院曾先后召开三次党政联席会、一次党委会、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一次系主任会,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郭治田院长如实传达学校的调整决定,介绍学校关于学院设置与专业调整的主要精神,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陈晓敏书记希望大家自觉配合学校的各项改革举措,主动维护好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确保本次教学科研单位调整设置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

12月24日下午3:30,学院组织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122名学生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人员见面,并完成现场交接。会后,辅导员将所有相关资料以及特殊事项都向机电学院相关辅导员做了详细说明,确保无缝隙交接,平稳过渡。

在本次调整中,我院有34名(数学6、语文5、美术12、材料11)教职工拟转出本学院,学院领导主动跟有关部门联系,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并明确要求在正式转出之前要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三、不等不靠,工作继续推进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认真研究并确定了学院内设机构(教学、科研、管理)岗位设置,目前正在岗位编制、任职条件、管理考核等方面做进一步的细化和论证。另外,学院2016年工作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陈书记特别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校改革发展以及十三五规划制定过程中充分发挥作用,按照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相关工作。

总之,应用技术学院在学校教学单位调整之后,全院上下统一认识,服从大局,积极稳妥地开展工作,将学生安全稳定、保障正常教学和工作秩序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认真做好寒假前学生工作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传达并落实宣传与安全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