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认真做好寒假前学生工作

2016-01-06  点击:[]

1月6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会同辅导员,认真梳理了1月5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制度的建立及实施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立足长远的原则,扎扎实实地自查,扎扎实实地建设。

在学校召开会议之前,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已经着手召开班会,鉴于学校学生工作会议上有新内容需要补充,学院决定以年级为单位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内容涵盖宿舍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人身伤害等,特别强调宿舍、实验室安全,严禁违章使用高功率电器、乱拉私接电线、早出晚归、夜不归宿违规现象;明确要求全体同学自觉自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主动督查;继续强化晚点名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同时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复习,全力以赴,严格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附:尼书记

对于父母来说,你们清白坦诚地活着,比一份虚假的好成绩重要得多!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政同心,合力推进学院工作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在教学单位调整后缩编不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