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传达并落实宣传与安全会议精神

2015-12-11  点击:[]

12月10日上午九点,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综合办、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党委副书记尼梅颉较为详细地传达了杜方波副校长12月3日主持召开的宣传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陈晓敏书记首先强调了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并就中央办公厅2014年第59号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特别强调了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大家一致同意成立应用技术院思想宣传工作小组,书记、院长任组长,副书记、副院长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成员,更加扎实地做好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大家一致同意进一步做好学院网络信息化建设,努力打造学院文化品牌,提供更好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在教学单位调整后缩编不缩力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传达并落实宣传与安全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