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16-11-07  点击:[]

11月3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会议,2017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即日成立并投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尼梅颉副书记主持。

尼书记首先就麦可思机构对学院2015届毕业生反馈的相关数据进行了通报,分析了2017年就业形式,并就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提出明确要求。

郭治田院长从全员参与、实习基地建立、全程全方位服务三个方面展开,强调了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郭院长指出,毕业生工作不是个别部门的工作,而是整个学院的重要工作,关系学院未来发展,要提前谋划,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找准就业目标,每一名教职员工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中来,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联系就业单位、增建实习基地,同时督促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抓住时机,争取早日高质量就业。

院学工办主任施先丽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及学校对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

最后,仲锁维书记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加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培养社会有用人才;二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同时做好毕业生跟踪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启蒙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