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启蒙专题讲座

2015-09-25  点击:[]

9月25日下午2点,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启蒙专题讲座,我院邀请到了校招生就业处李莹老师,团委书记施先丽老师主持了讲座。

李莹老师从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怎样做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内容,就兴趣、性格、技能、价值观四个方面,运用简易有趣的小测试,与全体新生探讨了怎样做职业生涯规划的问题,要求新生要扬长避短,在做职业生涯规划的时候要结合自身实际,符合自己的价值观。

讲座引起了广大新生的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李莹老师的小测试,本次讲座不仅使广大新生进一步了解和认清了自己,同时给部分迷茫中的15级新生指清了未来的方向,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铺开了崭新的蓝图。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