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7-10-20  点击:[]

 

10月20日上午8点30,应用技术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郭治田、党委副书记尼梅颉、各系主任、副主任、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尼书记主持会议并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相关数据及18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通报和分析。报告显示,18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学生的就业心态稳定、就业信心较足,同时对学校、老师的依赖性教强。针对这些情况,尼书记提出要全院上下联动,全覆盖、无遗漏地做好毕业生工作,确保2018届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另外,各系针对拟于11月3日举行的院级招聘会的准备情况做了简单汇报。

最后,郭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程服务,分工合作,不遗余力。工作务必周到、详细。与此同时,要加强系与系之间的联系、学工部门与教学系的联系、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以及校内校外的联系,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果圆满。

上一条:共忆峥嵘岁月,传承青春梦想——应用技术学院2018校友返校报告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