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典礼

2015-07-02  点击:[]

7月2日上午9:00应用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15届毕业生出席了典礼。

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发言的是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战胜老师,他告诉毕业生: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的老师们都会时时刻刻地牵挂着你们,老师永远是你们的良师益友。毕业生代表任忠华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依依惜别之情,也表达了对未来的信心。

院长郭治田老师代表学院向辛勤培育毕业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说: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毕业后五年里的迷茫,会造成10年后的恐慌,20年后的挣扎,甚至一辈子的平庸。希望未来的你们不管是功成名就还是业绩平庸,不管是富贵有业还是清贫淡泊,永远都是快乐的、饱满的、鲜亮的。

一曲《祝你一路顺风》之后,尼梅颉书记送给毕业生六句话:对亲朋随和宽容,不要做那个在生活中难以取悦的人;对大众正直善良,因为品德无法像衣服一样随兴地穿脱;对关系真诚维护,闲时帮人,忙时人帮;对工作踏实肯干,一粒一粒地种,必能满仓满屋地收;对当下努力珍惜,莫让明天的你,讨厌今天的自己;对未来勇敢面对,因为人生已经登录,隐身又能如何?

毕业典礼在依依惜别和殷殷祝福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启蒙专题讲座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诚信还贷主题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