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8-12-17 李海玲 点击:[]

根据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12月13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学生代表等参加的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会议。

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校发展迈入新阶段、加快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我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次党代会,旗帜鲜明讲政治,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绘就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 提振了全校广大干部师生的精气神,为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和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党委书记仲锁维详细传达了胡书记在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仲书记要求以系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学院院长郭治田就报告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继续深入学习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报告,为学校突破“一流学科”、成为全国名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建设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学院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后期工作谋划,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愿景、重点任务逐项细化分解为分年度的重点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具体方案和举措。

 

 

上一条:孔伟金副校长赴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党代会精神并座谈 下一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协作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