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协作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9 解晓君 点击:[]

 

10月23日,应用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来到青岛纺织谷,参观青岛纺织博物馆。博物馆文化公司的姜才先总经理带领我们进行参观并做了细致的讲解。

博物馆以详实的史料和实物,向我们展示了青岛纺织百年历史文化,真实再现了青岛纺织风采。参观中,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认真倾听,仔细阅读每一块展板,了解到了高科技纺织服装知识和现代高科技纺织的发展趋势,感受到了青岛纺织行业的历史发展与改革变迁。

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党员对推进青岛地区纺织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建设性思路。而郝建秀小组“拼搏创新、无私奉献”的火车头精神,将转化为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及“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激励支部党员不断向前,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党课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