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孔伟金副校长赴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党代会精神并座谈

2018-12-20 尼梅颉 点击:[]

 

12月19日上午9:00,青岛大学副校长孔伟金赴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宣讲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仲锁维书记主持,两院全体教师到场聆听。

孔校长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建设一流本科、强化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为副标题,从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到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和机遇,再到青岛大学人才培养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提纲挈领,架构清晰。让老师们对深入认识党代会的深刻意义,鲜明主题,深刻领会已取得的成就经验、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重点任务与举措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下来,孔校长对全国本科教育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解读,特别强调了中国本科教育进入新时代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最后,孔校长从青岛大学一流本科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谈到推进本科建设的工作重点,向老师们充分阐释了两个着力点、三个提升、四个机制、五重境界。呼吁老师们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担当负责。

会后,孔校长与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仲锁维书记、郭治田院长分别谈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孔校长首先肯定学院的工作,并希望党政联手,在学院定位、教师职业规划、专业建设以及精准施策等方面有所作为,并以非常谦逊的态度表示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支持。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选举新任党委委员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