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体外出活动管理的通知

2011-10-31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青岛大学大型活动及学术活动报批制度》(青大党办字〔2005〕8号),为进一步加强集体外出活动的管理,保障师生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组织集体外出活动,要突出教育主题,坚持“就近、方便、安全”的原则。活动前要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活动安全保障措施,分工负责,各司其职。要选择安全的活动路线和场所,租用具有营运资质客运企业的车辆,驾驶员证件齐全、合格,严禁车辆超载。

二、要结合集体外出活动的特点,在活动之前对外出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活动中出现意外事故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上报学校。

三、严格落实集体外出活动申报审批制度。各单位要认真填写《青岛大学集体外出活动申报审批表》,送党委办公室办理。未经学校审批,严禁组织集体外出。

四、外出活动前,各单位要关注天气变化,遇有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一律不准组织外出。

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10月26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原高职学院)2011招聘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及违纪行为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