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实验室顺利完成电路安全升级

2019-11-15  点击:[]

我院实验楼314是有机化学实验室,因为是老实验室,原电路走线全在地板下,维修极其困难,但该实验室一直承担着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专业的重要课程实验。

国庆放假前该实验室电路跳闸断电,实验台插座没有电,给老师学生做实验带来很大困难,只能临时用长线插排拉明线到各个实验台供学生做实验,以保证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但却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学院领导对此非常重视,为了保证学生正常上课,在学院经费紧张的情况下,自筹资金进行维修改造。经过实地调研,弃用原电路,在空中重新走线。在实验室张来祥老师的努力下,联系的施工队利用学生不上课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维修后的实验台重新正常运行,师生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刘梅

2019.11.13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实践培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