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9-11-15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下午230,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0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魏强书记主持,院长杜文泉、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党政办主任、教科办副主任以及各系主任参加

首先,尼梅颉副书记对就业工作谈了三方面意见:

一是就业工作讲三全:全院参与、全程跟踪、全方位服务;二是教育引导讲三严:讲就业形势严峻、就业态度要严肃、将就业简历要严谨;三是爱护学生讲三善:善心、善始、善终。全院齐动,合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学工办主任施先丽简单汇报了毕业生总体情况、拟考研人数以及就业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杜文泉院长谈到:尊重事实,把握好工作中的两个节点,把时间节点前推利用好春节这个时间段,充分挖掘人脉资源。

魏强书记对全院同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充满信心,并表示有问题及时沟通,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实验室顺利完成电路安全升级 下一条:学院召开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