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5级教学及学业管理教育讲座

2015-10-06  点击:[]

9月25日上午9点,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举行2015级教学及学业管理教育专题讲座,讲座共分两部分,分别由李相仁副院长和刘梅老师主讲。

李相仁副院长首先就我校教学及学业管理的相关规定做了大体上的介绍,重申了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的重要性,并就新生特别关心的考试、学分制以及转专业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强调了考生诚信问题的重要性,强调了考试违纪的危害,呼吁全体新生树立诚信意识,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

接下来,综合办刘梅老师就学分制管理的相关规定做了具体的说明,介绍了学分制管理的优势,着重阐述了学分的组成,以及未修满学分的后果,并就补考重修等问题作出了相应的解答。

此次讲座让广大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分制等相关的管理规定有了全面的认识,使新生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三次课程分析汇报会 下一条:田磊老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