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2-03-29  点击:[]

3月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12年党建工作。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传达学习了《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2012年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立项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讨论了《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陈晓敏书记通报了学校2011年度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学院2012年党员计划数和留用党费情况,对我院2012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她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以“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院“十二五”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上一条:我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