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

2012-03-29  点击:[]

2012年3月15日下午1:30在图书馆三楼音像室郭治田院长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陈晓敏,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副院长沈立新,副院长李相仁出席会议。

会上,陈晓敏书记传达了青岛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学校工作重点。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校要突出抓好以下八项重点工作:(一)加快推进省市共建(二)做好特色名校申报建设工作(三)做好国家重点学科验收和申报准备工作(四)整合优化校区资源。主要是四方校区拍卖及医学院校区置换(五)大力推动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六)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七)举办第二届产学研对接会(八)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

李相仁院长传达了校地产学研对接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

最后,郭治田院长根据大学工作要求结合学院情况布置了本学期学院工作重点,本学期学院要抓以下几件大事:(一)人才培养(二)专业建设(三)教科研工作(四)基础建设:三号楼墙壁、地面整修,办公条件改善,重点实验室建设等(五)其他工作:丰富学生生活,规范学生管理;严抓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迎接十八大;后勤保障,要积极热心;继续做好合作办学国际教育、自学考试;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工会也要举行系列活动,大家要提前热身、积极准备。各部门围绕校院工作重点,要召开会议进行分解、落实,调动积极性,做好工作。

上一条:我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