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全院安全隐患排查

2017-04-27  点击:[]

根据学院安全教育月总体安排,4月27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学院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兵分三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院党委书记仲锁维、副书记尼梅颉带领辅导员对男女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副院长蔡文胜、陈志强带领实验中心负责人对相关实验室进行检查;培训中心主任带领合作方相关人员对自考生宿舍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结束后,三组人员在院会议室集合,分别就各自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总结,对日后的重点工作提出解决思路。

仲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生人身安全永远是头等大事,除了学生公寓防火、防盗外,还要继续关注学生心理问题、交通安全等;实验室的规范化建设还有欠缺,要继续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安全工作要齐抓共管,全院一盘棋,各分管领导要各负其责,高度重视,做细做透,真正做到有计划、有落实。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 下一条:2017春季校运会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