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仪垂杰副书记赴应用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2-28  点击:[]

2月27日下午2:00,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仪垂杰赴应用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仲锁维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向仪书记做了简短的工作汇报,内容主要集中于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实现的突破、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努力的方向。

仪书记认真聆听了各位的发言,并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思路决定出路,要有“弯道超车”概念,作为学院,要有“自我造血”能力,要主动走出去,努力做出特色。中国是蓝领经济社会,应用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是社会之所需;一流大学要顶天立地,应用技术学院可以在“立地”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首先要认真研究“X+Y”项目,好好捋一捋“3+2”和“3+4”项目里的X部分和Y部分;基于应用技术学院的优势和特色,要实现在横向经费上的进一步突破,要努力达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老高职的校友是我们重要的社会资源,要在挖掘校友资源方面多动脑筋,尽快成立青大校友会高职分会非常有必要!

上一条:春暖花开 爱心不败——应用技术学院爱心陪伴社团春季活动纪实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