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载重阳菊 开时不在家

2016-10-11  点击:[]

爱心社团:重阳节的陪伴

三载重阳菊,开时不在家。

我已长大,而你已老。

九九重阳,我们都很思念远方的亲人。同学们远在外地求学,不能给家中的亲人道声祝福,但我们的爱心却从未消减……

2016年10月9日,正逢重阳佳节,“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雷锋爱心陪伴”团队来到崂山区王家村李秀梅奶奶家,把对远方亲人的祝福送给了李奶奶。志愿者的到来,让李奶奶家顿时热闹了起来,志愿者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蔬菜,打算为李奶奶做一顿节日大餐!

大家坐在一起,其乐融融。志愿者们陪李奶奶唠着嗑。因为李奶奶家里还有别的客人,所以志愿者们在陪奶奶聊完天后便赶回了学校,临走时奶奶依依不舍的看着大家,希望志愿者们可以常去陪陪老人家。

虽然天气渐凉,但老人从志愿者们的身上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给老人一点儿陪伴,他们便会很感到很开心。爱心陪伴,我们在路上。

九九重阳,不仅仅是赏菊、吃糕,

更是一种陪伴和关爱;

老人需要的不是锦衣华服,

是家人的陪伴和关怀。

陪伴,是最好的孝道……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仲锁维讲党课 下一条:学院对2016级新生进行生存、生活、生命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