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6-08-31 刘慧 点击:[]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 7月23日至26日,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06所高校的372支代表队共2364名学生参赛。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的不懈努力与辛苦付出,应用技术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代表队由李宗杰、于磊、祁培文、蒋帅、马文杰同学组成,经过激烈角逐,5人全部获奖,共获得机械类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全能二等奖4项,个人单项一等奖4项。此外,在首次设置的产品创新设计项目中,作品“正步姿”功能鞋获得“海尔创客实验室杯”产品设计大赛(机械类)全国二等奖。刘慧、葛爱君、高广镇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通过参赛,对促进我院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探索我院图学课程的发展改革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提高教师的综合教学水平,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仪垂杰副书记赴应用技术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