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集中研讨近期重点工作

2016-06-28  点击:[]

6月28日上午8点30分,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集中研讨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郭治田院长主持,出席人员有学院领导、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等。

院党委书记仲锁维传达了6月27日学校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学院网站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限期整改。

院长郭治田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青岛大学薪酬分配实施方案(试行) 》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宣布成立应用技术学院薪酬分配工作小组、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小组、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申诉委员会;郭院长要求各领导小组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尽快开展工作,其中薪酬分配办法由薪酬分配工作小组集体研究,本着“公平、公开、按劳分配”的原则,经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报学校审核备案后执行;郭院长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院刚刚制定的三个重要文件(十三五规划、教育教学改革综合方案、服务地方实施计划),认真做好期末监考工作,学院将利用暑假初或暑假末的时间召开工作研讨会,集中研讨学院的发展规划、专业建设等。

最后,蔡文胜副院长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要求所有老师严格遵守青岛大学教学事故的处理规定,做好阅卷、监考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