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06-17  点击:[]

2016年6月16日下午2:00,应用技术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持。

院党委书记仲锁维首先简要传达了第二轮集中督导工作的通知、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通知。接下来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打算。

在大讨论环节,在座的每一个同志都就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发表了意见,大家普遍认为:认真学习《党章》很重要,重温入党誓词很重要,干好本职工作很重要,言传身教做好表率很重要,先人后己不怕吃苦很重要等等。

仲书记强调,要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不能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两学一做”学习的表率,做教书育人学术的表率。最后,仲书记希望各支部要做到学习常态化,做好学习记录,并及时归档,会后,各支部要组织本支部的学习讨论,并将讨论的共识梳理出来上报学院党委。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集中研讨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学院“让爱洒满人间”爱心社纳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