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先争优献爱心,无私捐款显真情

2011-04-18  点击:[]

我院200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王涛同学近期被确诊为甲型血友病,急需手术。几年来为确诊病情所支付的检查费、化验费、医药费使原已非常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十几万元的手术费对他们来说不啻天文数字。

了解到王涛同学的情况,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为了帮助王涛同学度过难关,学院党总支4月14日上午向各党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带头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困难学生送温暖、献爱心,推动创优争先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本着献爱心、助学生、自愿奉献的原则,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捐款,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解囊相助,当天下午,捐款就达5000余元。大家共同祝愿王涛同学能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度过难关,也期待他在风雨过后能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沂蒙开展红色之旅 下一条:学院召开产学研对接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