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荣获200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学院称号

2011-03-22  点击:[]

4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07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表彰大会,我院等6个学院荣获学生工作先进学院称号。

过去的一年,在院党总支、院行政的领导下,学院学生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大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教育内容,创新管理模式,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学生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1、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毕业生的“双证率”达到100%。今年参加山东大学生机电产品设计大赛,获得了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2、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推进和谐文化建设,举办了学院第五届文化艺术节,组织了各类文艺演出、比赛、志愿者服务及文体活动40多项。开展了以“杜绝陋习、爱舍如家”为主题的宿舍文明月活动,获得学校举办的2007年宿舍文化节先进集体,荣获2007年宿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3、做好贫困生的资助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了贫困学生档案。指导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获得校举办的“5.25”心理健康节先进单位。

4、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07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其中高分子系和机电系学生的签约率达100%,学院被评为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5、圆满完成了2007级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获得了校军训队列训练先进单位、军训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和阅兵优胜方队等称号。

6、院风、学风建设稳步推进,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7、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全年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高职学院机电产品设计大赛喜获丰收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让党徽闪光”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