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2011-11-10  点击:[]

11月8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本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干部大会。院党政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院长郭治田主持大会并宣布了学院中层干部调整、任命的决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对新上任的院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学院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陈晓敏强调:全院干部要在始终牢记校领导提出的“三个意识”——强抓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的基础上,还要努力增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民主意识。第一,学习是一项永恒的事业,要精神不懈怠,不断适应新形势变化,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领导水平;第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勤政廉洁,公道正派,展现好的榜样和表率作用。第三要增强民主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作风,用民主的方式推进工作。总之要奋发向上、有所追求,围绕中心、做好工作规划,想干事、干好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努力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创品牌、出特色、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郭治田院长结合王安民校长来我院调研时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通报了我院 “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拟定进展,并进行了具体解读。郭治田院长要求我院广大干部在十二五期间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努力发展,增强创新意识、特色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异轨发展、特色发展”的定位,真正做到“求发展、调结构、上层次”。同时,要求全院广大干部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和组织观念,工作讲方式、讲方法,多想、勤干、细查,发挥团队精神,通过有效的沟通,努力调动积极性。

所有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态:感谢组织的信任,今后一定会加强自律,提高认识,主动学习,踏实工作。

会议还部署落实了冬季防火、教学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

上一条:汪黎明副校长出席我院201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