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专题培训

2011-11-08  点击:[]

11月8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专题培训在东校区东院音像室成功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主持大会并讲话。

会上,院学工办副主任于丽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组成人员名单,团总支副书记施先丽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会主席金桥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发言并宣誓。

张永华在讲话中,首先明确了院学生会的地位、运行体制,并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工作和学生工作的现状,就如何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一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发展的要求推进学生会工作;二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要正确处理学生工作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学生会工作和谐、稳步向前迈进;四要打造“一体两翼”的团学工作模式,加强学生会与班级的协调与沟通;五是学生会干部要兼顾自身学习和开展工作两方面的需要,做自主成才的榜样。

会上还部署了冬季防火、公寓安全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2008级机械工程本科班被评为青岛大学十佳优秀班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