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201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1-09-09  点击:[]

9月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音像室召开庆祝201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沈立新副院长宣读了《中共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总支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青大应用学院党字〔2011〕3号),李相仁副院长宣读了学院2010~2011学年教学科研奖励名单。之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郭治田院长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郭院长结合201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对夏书记和王校长在研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传达,明确提出了本学期学院工作的十大重点。一是抓好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抓好作风建设年活动各个环节,切实提高意识,改进作风;三是狠抓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加强内涵建设;四是突出应用技术特色,探讨教学模式改革;五是加强教科研工作,推动校地产学研推进;六是做好新生报到、军训及教育工作,提前着手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七是加强学生社团工作,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八是加强合作办学工作,提高合作办学效益;九是适时召开学院二级教代会;十是在学校指导下,完成学院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郭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强化意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中来,自觉地服从和服务于学院工作大局,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表彰会上,有11名优秀教师、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5项山东省第八届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获奖项目以及10余名2010~2011学年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受到表彰奖励。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在第八届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