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1-09-14  点击:[]

9月13日,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隆重举行。由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开学典礼,院领导、各教学系、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11级全体新生、老生代表出席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王静霞、老生代表纪绪帅、新生代表李苹相继在典礼上发言。郭治田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来自全省各地的165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发展前景等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学会学习和生活。

开学典礼后举行了两项专题入学教育:沈立新副院长作了学业管理专题报告,张永华副书记作了大学生成长成才专题报告。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