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11-08-29  点击:[]

8月28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部署期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院长郭治田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相仁、副书记张永华先后就期初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院长郭治田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青岛大学201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情况,对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解读。郭院长强调指出,全院各系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稳定,中层干部要带头提高纪律、责任、效率、服务“四项”意识,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切实做好本学期十项主要工作和近期三项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陈晓敏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以党总支换届为契机,加强学习,与作风建设年活动、教育行风评议活动及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办学特色真正体现在理念上、质量上和教科研工作中。

本次会议标志着学院新一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启动。

上一条:我院2011级新生报到入学 下一条:我院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