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1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圆满结束

2012-03-27  点击:[]

日前,我院2011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顺利通过校团委组织的检查验收,圆满结束。

为做好团支部达标升级活动,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于3月15日下午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了由学院团总支施书记主持的“2011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自查述职大会”。会上,全院21个支部对本支部2011年的团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支部之间对好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也是进行了总结,最后由施先丽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达标升级活动,有效加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基层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得到了进一步焕发。我院共确定2011年度一类团支部9个,二类团支部12个。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职业规划与发展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