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职业规划与发展系列讲座

2012-03-27  点击:[]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认识当今时代的发展趋势,日前,我院学工办、团总支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学生举行了三次职业规划与发展的专题讲座。

3月13日、15日,分别在东校区东院一阶举行了两次以未来职业规划的讲座。讲座主要围绕现代大学生的实际情况,根据目前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展开的分析讲解,对现代大学生职业生涯和未来的选择做了有力的指导,其提出的实际性问题引人深思。

3月21日,以“财务知识与人生规划”为主题开展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主题为同学们指出了制定职业规划所必须注意的几项问题,并提供了中肯的建议。主讲老师告诉同学们在平常中学习要结合自己的实际,结合自己的能力,注重实践,注重动手能力。还要学会沟通,学会正确的表达自己,学会换位思考。

系列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理解,而且有效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帮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了自己的未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1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