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四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2012-03-23  点击:[]

2012年3月15日下午1:30,我院在东校区图书馆三楼音像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校四届三次双代会精神。郭治田院长主持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副书记张永华,副院长沈立新、李相仁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陈晓敏书记首先传达了青岛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校长工作报告及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她就如何贯彻落实四届三次双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校2012年工作要点,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全面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科学发展拼搏奋斗。

郭治田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部署了2012年学院重点工作。2012年,学院将紧紧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教科研工作、改善办学条件基础建设、规范管理服务和拓展办学项目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他要求各系、各部门和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校、院工作重点,分解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主动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为学院“十二五”的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李相仁副院长传达了大学校地产学研对接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