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2-03-22  点击:[]

2012年1月13日,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东校区东院图书馆音像室隆重召开,33名正式代表和3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王建华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郭治田院长作的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学院“十二五”规划。《院长工作报告》共分为三部分:2011年学院工作回顾、“十二五”学院发展思路和主要目标、2012年学院工作要点。郭治田院长重点对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与会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和“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广泛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大会经表决,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

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她号召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中来,凝聚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同舟共济、奋力拼搏,为实现学院“十二五”时期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四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下一条:网站恢复更新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