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参加青岛市委高校工委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上并作专题交流发言

2012-03-20  点击:[]

12月2日,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市社科联、青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发挥高校优势 促进青岛文化建设”研讨会在邮电部疗养院举行。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梁永东、青岛市社科联副主席任银睦及驻青高校宣传部负责人、思想政治工作人员40余人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有来自八所高校的代表围绕高校贯彻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发挥高校优势 促进青岛文化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以“浅谈校园文化的社会化转型”为题作了交流发言,青岛大学党委组织员刘德英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对大会提交的论文进行了点评。

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梁永东、青岛市社科联副主席任银睦分别在研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如何发挥高校文化建设的优势、促进青岛文化建设的大发展大繁荣提出了殷切期望。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网站恢复更新启事

关闭